设置你的Rainbow的默认语言
          web.config第78行
         <add key="DefaultLanguage" value="en-US" />
         这个可以不改,但是在建立新的子站的时候可能需要你手动多输入几个字母。所以干脆改成下面的
           <add key="DefaultLanguage" value="zh-CN" />
           注意:
                  如果你是从下面这个地址下载的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notes.php?release_id=228690(英文站点)
                   那么它里面没有你改了也没有用,说不定还会报错。提供两个办法
                    1、用vs.net打开你的在本地装好了的rainbow的Rainbow.duemetri.net.csproj文件,把它重新生成一遍,语言包就自动出来了,但是那个语言包只能为你汉化一部分菜单,帮助信息还是英文的。
                    2、到我们的主站下载语言包文件
                           地址http://rainbow.t910.net/portal/alias__rainbow/lang__zh-CN/tabID__3327/DesktopDefault.aspx
                    我们曾经把用于编译中文语言包的Rainbow.zh-CN.resx里面的所有英文作了翻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