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SharePoint(MOSS)内部发送邮件采用不进行帐号验证的SMTP模式,这种方式发送出去的邮件被大多数的邮件系统(gmail、 smtp)认定为垃圾邮件,所以很不幸,很多moss发送出去的重要邮件都被仍到垃圾堆里,对当事人根本无法起到提醒作用,延误了进度,不知道MS的设计人员为什么这么弱智。

 

采用Mail Direct(http://www.ocloudsoft.com/)可以很好解决该问题,它可以借助于其他帐号验证的SMTP服务器进行转发(直投),这样发出去的邮件就不会被当做垃圾邮件了,当然在使用中还会存在一些问题。

1.最新版2.6没有破解版,所以只能用旧版2.5。这样在启动时系统会提醒升级,弹出框影响了系统的使用。

解决方法:用路由器对该IP禁止访问站点www.ocloudsoft.com,这样它就得不到更新信息,不会提醒了。


2.需要登录后这软件才会启动监听服务,而安装这种软件大多是在服务器上,无人值守。

解决方法:在windows注册表中设定自动登录(相关方法请google或baidu),当然为了系统安全性,最好设定屏保,在数分钟后自动进入屏保,并要求输入密码。

posted on 2010-09-15 23:50  锐马软件工作室  阅读(7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