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3配置

插件安装方式二:使用Package Control组件安装:

按Ctrl+`调出console,粘贴以下代码到底部命令行并回车:

import urllib.request,os; pf = 'Package Control.sublime-package'; ipp = sublime.installed_packages_path(); urllib.request.install_opener( urllib.request.build_opener( urllib.request.ProxyHandler()) ); open(os.path.join(ipp, pf), 'wb').write(urllib.request.urlopen( 'http://sublime.wbond.net/' + pf.replace(' ','%20')).read())

SideBarEnhancements插件

SideBarEnhancements是一款很实用的右键菜单增强插件;在安装该插件前,在Sublime Text左侧FOLDERS栏中点击右键,只有寥寥几个简单的功能;安装了就相当于给其丰了大胸一般。 更强大的是,该插件还能让我们自定义快捷键呼出某个浏览器以预览页面!这样就不用到项目目录下寻找和拖动到特定浏览器中预览了。
安装此插件后,点击菜单栏的preferences->package setting->side bar->Key Building-User,键入以下代码:

[   
    { "keys": ["ctrl+shift+c"], "command": "copy_path" },
    //chrome
    { "keys": ["f2"], "command": "side_bar_files_open_with",
            "args": {
                "paths": [],
                "application": "C:\\Users\\jeffj\\AppData\\Local\\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extensions":".*"
            }
     }
]

这里设置按Ctrl+Shift+C复制文件路径,按F2即可在Chrome浏览器预览效果(如果需要的话,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为Firefox,Safari,IE,Opera等加上),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定义喜欢的快捷键,最后注意代码中的浏览器路径要以自己电脑里的文件路径为准。

HTML-CSS-JS Prettify

一款集成了格式化(美化)html、css、js三种文件类型的插件,即便html,js写在PHP文件之内。插件依赖于nodejs,因此需要事先安装nodejs,然后才可以正常运行。插件安装完成后,快捷键ctrl+shift+H完成当前文件的美化操作。插件对html、css文件的美化不是非常满意,但还可以

CSScomb CSS属性排序:

有时候看看自己写的CSS文件,会不会觉得属性很乱查找不易维护难?CSScomb可以按照一定的CSS属性排序规则,将杂乱无章的CSS属性进行重新排序。选中要排序的CSS代码,按Ctrl+Shift+C,即可对CSS属性重新排序了,代码从此简洁有序易维护,如果不款选代码则插件将排序文件中所有的CSS属性。当然,可以自己自定义CSS属性排序规则,打开插件目录里的CSScomb.sublime-settings文件,更改里面的CSS属性顺序就行了。

SublimeTmpl 快速生成文件模板

一直都很奇怪为什么sublime text 3没有新建文件模板的功能,像html头部的DTD声明每次都要复制粘贴。用SublimeTmpl这款插件终于可以解脱了,SublimeTmpl能新建html、css、javascript、php、python、ruby六种类型的文件模板,所有的文件模板都在插件目录的templates文件夹里,可以自定义编辑文件模板。
SublimeTmpl默认的快捷键:

ctrl+alt+h html
ctrl+alt+j javascript
ctrl+alt+c css
ctrl+alt+p php
ctrl+alt+r ruby
ctrl+alt+shift+p python

如果想要新建其他类型的文件模板的话,先自定义文件模板方在templates文件夹里,再分别打开Default (Windows).sublime-keymap、Default.sublime-commands、Main.sublime-menu、SublimeTmpl.sublime-settings这四个文件照着里面的格式自定义想要新建的类型

Doc​Blockr: 代码块注释

可以快速的对函数进行注释。保持代码规范。支持多种语言,有 JavaScript (including ES6), PHP, ActionScript, Haxe, CoffeeScript, TypeScript, Java, Apex, Groovy, Objective C, C, C++ and Rust.

/*:回车创建一个代码块注释
/**:回车在自动查找函数中的形参等等。

参考:http://www.jianshu.com/p/3cb5c6f2421c/

posted @ 2017-02-17 17:01  Rancvl  阅读(3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