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博客为原创博客,都是个人工作经历所得,转载请注明出处

S4 smartforms切换到非word编辑器

 

第一步:SE24 ——> 输入 CL_COS_UTILITIES——>点击显示——>双击IS_S4H进入源代码界面

——>点击更改按钮或者创建一个增强把这段代码贴进去激活就可以了。

if sy-tcode = 'SMARTFORMS'.
rv_is_s4h = ''.
return.
endif.
————————————————

 


第二步:SE38执行文章开头的程序RSCPSETEDITOR,去掉两个勾点击激活。

GUI740及以上执行完这一步之后还需要打个补丁

https://pan.baidu.com/s/1kwgWMLH8pR4P1yH4FRjFDA(链接永久有效)

下载解压之后会看到一个.exe的文件,双击一路next最后完成。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Frank.Ma」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anji0207/article/details/102484339

 

posted @ 2021-10-21 18:03  Rainystuday  阅读(2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