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ayPal的支付的问题

今天,笔者的网站 http://www.icoolgames.com  在客户下单支付的时候,报出了错误:
Data does not match input character set or default encoding.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merchant......
如图:

自己测试了几遍,有的产品可以支付,有的不就报错,纳闷了,难道是paypal的账户出了问题?除了问题也不会有的可以有的不行啊?
今天访问paypal的速度异常慢,心想会不会是paypal本身的问题呢?应该不会吧,跟资金打交道全球这么牛的网站怎么会呢?
于是就去百度搜了一把,搜来搜去,终于让我找到了,原来在:<input name="item_name" type="hidden"  value="$" />,在value中包含了 $ 字符,所以传到paypal时不能通过,就报错,把 $ 替换掉就好了,哈哈~搞定!

posted on 2007-09-29 00:28  老弹  阅读(8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