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fuscator 使用图解教程

Dotfuscator:是.NET混淆器和压缩器,它可以帮助您防止您的应用程序被反编译。同时,它还可以使得您的应用程序更加小巧以及高效。我用的是4.9版本的Dotfuscator,Dotfuscator百度云下载链接是:http://pan.baidu.com/s/1bzJdZC   提取码是:hmo8。接下来我举一个混淆exe格式的文件,其他格式都差不多。废话不多说,直接看下图。

1、打开Dotfuscator程序,选择 Create new Project。

2、点击文件夹图标,添加你要混肴的exe格式的文件。

添加成功后,展开后Libray不要选,否则的话,几乎所有的公共函数变量,不会被加密和混淆,还是可以很容易的看到代码。

 

 

3、选择Settings选项,将Disable String Encryption项设置成No,其他项默认即可。

4、点击Rename选项,然后选中Options选项将 Use Enhanced OverLoad Induction 选项,将其设置为 UnPrintable。

5、点击 String Encryption选项,选中你要混肴的文件。

6、点击 Build Project按钮即可。

当点击三角按钮的时候会弹出来一个对话框,选择是,然后随便设置一个名字即可。

7、这个时候你可以在Debug中看一下是否有加密后的文件,如果没有,那么一定是出错了,出错的代码应该如下:

Loading Assemblies...

Could not find a compatible version of ildasm to run on assembly C:\Users\Hello\Desktop\FanBianYi\FanBianYi\bin\Debug\FanBianYi.exe. This assembly was originally built with .NET Framework v4.0.30319.

Build Error.

要混淆不同的.Net Framework版本需要在Settings项里的 Project Properties中进行配置。需要添加两个文件分别是ILASM_v4.0.30319和ILDASM_v4.0.30319。

 添加 ILASM_v4.0.30319

 

添加 ILDASM_v4.0.30319

8、然后看程序的 Debug文件夹中会多一个Dotfuscated文件夹,Dotfuscated问价夹中会有一个混肴的exe的程序。

9、接下来在反编译中查看编译前后的文件。

没使用混肴工具的exe文件。

使用混肴工具后的exe文件。

转自:《Dotfuscator 使用图解教程

posted @ 2019-11-07 11:17  Rain Man  阅读(290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北京航宇中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