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我只用IE和Maxthon

IE和Maxthon应该算是一家了。至少是基于相同内核的。 基于IE内核的浏览器很多,为什么只用Maxthon呢。其实道理很简单,默认设置中支持超级拖曳。我要看开新网页,扰鼠标拖动一下就得了。而且默认设置是打开新页面后浏览老页面。不会干扰我没看完的文章。 QQ带的浏览器也不错。但默认设置是浏览新页面。我懒的动一下手,就用MAXTHON了。另外对于弹出窗口的过滤也不如后者,所以所以。 还有个浏览器,我忘了叫什么了。也是IE内核的,可是默认设置不支持超级拖曳。我就一直没怎么用它。 其实做软件就是这样,多一步,可能就会得到很多。 FireFox,也不错。至少挺火。可是TextBox那个输入框的样子我很不喜欢,不用。 Opera也免费了,我现在就在试用,不过我已经决定放弃了。打中文字的时候好丑啊。我也不想设置。我何苦不用Maxthon呢?而且我一按Ctrl+Space,它就给我访问HomePage,我中英文还要不要切换了我! 其实Maxthon也有缺点,它的多窗口浏览只是让我任务栏看上去清爽了一点页已,要是没有超级拖曳,我还是去用IE,Maxthon一个窗口死掉了,整个Maxthon都会死掉。我所有的没看的页面就都关掉了。 Maxthon的多窗口浏览一点都不节省资源,或者说节省的很少。每一个Tab都会启一个新的IE组件,跟用IE也没有大区别。 呵呵,总结起来。用Maxthon就是因为超级拖曳。不是吧?这么火的东西,被我说成这样?

posted on 2005-09-22 11:55  rainlake  阅读(101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