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监控系统

简介:顺网云硬件监控系统是一款专业的硬件温度、电源/电压、性能监控程序。

下载地址

  123pan:https://www.123pan.com/s/WVORVv-SXFEd 提取码:1111

服务端

  1. 运行 Console.exe
  2. 点右上角“关闭”按钮会最小化到任务栏,不影响客户端连接。点“退出”按钮完全退出程序

客户端

  1. 打开 NetSet.ini 修改服务器IP
  2. 开机调用 HardwareMon.exe
  3. 客户端依赖 .net 4.6.1 运行库,点击此处下载,一般win7需要安装,win10系统已自带。若未安装,将会如下报错:

附:.net 运行库静默安装参数:/quiet /norestart

其他说明

  1. 服务端支持放在外网,未完全测试负载能力,测试同时在线1200+客户端时没有问题,取决于服务端CPU性能.
  2. 客户端支持自动重连,服务端重新打开后,客户端能自动连上.
  3. 可能存在不识别的硬件,可反馈给作者.
  4. 部分功能依赖驱动实现,驱动名称:HardwareMonWorker.sys,极端情况可能引发和网维大师温控同样的问题。例如客户机cpu使用率高导致游戏卡、CPU降频、客户机随机蓝屏,遇到这类问题可先取消客户端观察,有蓝屏dump的分析是否本软件的驱动.
  5. 由于使用本软件造成的任何后果,由使用者承担.

截图

 

数据项说明

监控数据项说明
项目名称 说明 备注
PcName 计算机名称  
IP IP  
MAC MAC地址  
BootTime 系统开机时间  
TurnedOnTime 系统已开机时长  
CPU CPU型号  
GPU 显卡型号  
GpuStatus 显卡状态  状态一般为“OK”,异常时可能为“Error”
GpuAvb 显卡可用性 可用性一般为“正在运行/全功耗” ,异常时可能为“脱机”
System 操作系统版本  
CpuTemp CPU温度  
CpuLoad CPU利用率  
CpuClock CPU频率  
CpuPower CPU功率  
CpuFan CPU风扇转速  
CpuFan% CPU风扇转速百分比  
MemLoad 内存利用率  
GpuTemp 显卡温度  
GpuLoad 显卡利用率  
GpuClock 显卡核心频率  
GpuMem% 显存利用率  
GpuPower 显卡功率  
GpuPower% 显卡功率百分比  
GpuFan1 显卡风扇1转速  
GpuFan2 显卡风扇2转速  部分显卡无法读取到第二个风扇转速
GpuFan%1 显卡风扇1转速百分比  
GpuFan%2 显卡风扇2转速百分比  部分显卡无法读取到第二个风扇转速
UpSpeed 网卡上传速度  
DownSpeed 网卡下载速度  
ClientVer 客户端版本  
NetSpeed 网卡速率  
posted @ 2022-03-28 12:44  Bluefish’s_blog  阅读(1599)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