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Python 自动化测试框架 Robot framework 入门(中文)

        最近项目需要加入sanity test,测试工具选择了Robot framework。其官方文档很长,但是官方编写的快速入门手册又缺少一些和python自动化测试相关的概念及实践介绍,因此我找到一个写得比较"入门“的博客。转载地址如下:

        https://blog.csdn.net/be5yond/article/details/54746121 (Robotframework 入门教程(一))

        完整的教程系列地址是:https://blog.csdn.net/be5yond/article/list/1?

        目前共有十篇博文,看完后就可以理解项目中有关Robot框架的代码了。

posted @ 2019-10-31 23:58  r0xFED  阅读(3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