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程序猿和女程序猿的网恋—相见(二)

         
          离着接近要见面的日子越来越近,我开始有一点不安……

         我把我网恋的事以及相见事,告诉我表哥,闺蜜们,她们听到后都是反对的,觉得不靠谱,我试图说服他们,他不是骗子,其实我也是内心在说服自己。

         我把大家反对我和他见面事告诉他,他给我打电话,给我做很多思想工作,大概意思是你要相信我,我不会骗你的。

         我快要去见他时候,我们闺蜜三人相聚,三人晚上睡一张床讨论的话题关于是他,她们帮我各种分析,最后代代说:“我听你对他的描述,我觉得你可以见一见,为了不让自己后悔错过。”  YY说:“你一个女孩子去找他,为什么不是他来找你,我觉得很不安全,危险不要去,而且我觉得他人不好,我讨厌他。”  那晚我们聊了很久……

        到了约定相见日子,我拉着行李箱,背着一个双肩背包,手中拿着一张票(票是他在网上帮我订的),我瞒着父母说我回去北京上班,其实是奔向重庆找他。

        我上了火车,给他发了消息,他让我注意安全,我们一直聊;我们都很开心,小激动,再过几个小时,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他给我发消息,已经从家里出发了,来火车站接我 ;火车到重庆北目的地,我给他发消息,我已经下火车了,他说他已经在出口站等我了。我走出出口站,我给他打电话,他告诉我,他具体位置方向,我按照他所指方向前行,然后他告诉我已经看到你,你站在原地不动,我来找你……
   
     附加图片:
      他寄给我的书和写的信
           

 

 


              
 
posted @ 2018-07-15 21:03  笑笑未来  阅读(4699)  评论(9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