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程序猿和女程序猿的网恋(一)

       我和他2016年的相识,相知,相恋,相见……
 
      ①相识
      我记得自己是在技术群里求助问题,他帮我解答 ,我并不能理解,就私聊他,他热情帮我解答,这样一来二去,我们变成志同道合的朋友……
 
      ②相知 
      我在北京,我做HIS系统,他在重庆,他做MES系统,我们都是计算机专业才出来的实习生;之后我们在交流中,知道他的爱好喜欢收藏鞋,摄影,口琴,高达模型,喜欢看书,给我塑造一个文艺小青年程序猿,让我更有兴趣了解他。
     之后我们谈论更多的话题是技术问题,大多数都是我不会,他教我,而且很有耐心。有时间他晚上用QQ分享屏幕给我讲课,给我补习我的编程知识,还有一次给我讲解凌晨2点多。那段时间我特感谢他,因工作我自己单独负责一个项目有很多不懂都是他教我。慢慢我把生活中发生事,自己的照片分享给他。
 
      ③相恋
      我们在网上相识二个月多,平安夜前一天,他跟我说,他每次出去都是看到成双成对的情侣,很羡慕;我们俩都是单身,要不我们在一起吧,做我的女朋友吧。 我当时愣一下,就在QQ消息屏幕上打一个好字,发给了他。这样我们就相恋了……
      我们开启恋爱模式,每天晚上睡前一个电话,互道晚安,我们之间爱称呼宝宝,大宝贝。在这期间,我们互赠礼物,我收到最感触最深的礼物,是他给写我一封信和一本书,信中的内容透露真诚和心意,从那次让我内心更加坚定就是他了。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人生中只够爱一个人。
 
      ④相见
      放年假期间,他对我说,我们见面吧,在那段时间,每天晚上电话都关于我们见面事,这意味着网恋要奔现。我们商讨结果是,过完元宵节,我们就见面。
     他长什么样子呢?应该是个很可爱的男孩纸吧,我要穿什么去呢?想着看了看胖胖的自己,不行,得减肥呀.........
    
posted @ 2018-07-10 23:53  笑笑未来  阅读(6564)  评论(9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