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阅读作业

阅读构建之法并提出问题

这个作业属于的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2-2018/homework/11815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2-2018/homework/11815
我在这个课程的目标是 提出五个问题并思考
学号 20188439

提问一
敏捷开发什么时候合适?在书中第六章讲到了敏捷开发的特殊性,那什么时候才适合我们开展项目开发。
因为开发的时候比较自主,需要的团队协调及个人能力要强大,开发也有一定的局限性。
提问二
第十六章中讲到了“大家都喜欢创新”
我提出疑惑,软件创新的过程就一定是要推翻前人好的想法来实现所谓的新奇的想法么
现在的人一味的提出自己新奇的想法,导致前人好的作品不被发现,一些技术甚至走向灭绝。
提问三
第十二章用户体验:为什么要有用户体验这个存在?
一切软件开发都是为了服务用户?书上264页有对产品的测试,为的是什么用户?
提问四
软件的质量保障,在书的第十四章中提到,测试的角色要独立出来吗?要怎样独立出来?
提问五
在第四章两人合作中怎样实现代码设计统一,以及思路统一?

posted @ 2021-03-12 14:48  4am_Godv  阅读(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