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任务1

一、会议基本信息:团队序号:第八组 会议时间:2018.9.26 17:00   会议主题:讨论研究项目分工与具体事宜

参加人员:胡纪伟  胡磊 胡洋旗  姜永钰  董天昊   缺席人员:无 博客撰写人:胡磊  

二、成员分工描述。

    胡纪伟(软件工程师):有一定的Python编写能力。主要负责程序代码编写工作。

    胡磊(项目经理):负责团队整合和辅助工程师。

   胡洋旗(产品经理):调查资料整理内容。时间富余可以进一步帮助工程师。

   姜永钰(产品营销经理):调查资料整理内容。时间富余可以进一步帮助工程师。

  董天昊:(UI设计师):调查资料整理内容。时间富余可以进一步帮助工程师。

三、团队开发软件:兔窝保卫战

      结合于我们团队的整体实力我们选择研究兔窝保卫战这个软件,首先我们的技术硬实力不是很强,其次每个人对Python都有一定的基础,便于研究。

四、我们现在类似于功能团队模式,因为人数较少,所以可能每个人的工作量是不同的,这个人完成自己的任务还需要去帮助其他成员,这种模式需要组内频繁的交流,我们组每个人都很幽默搞笑,这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我们希望我们是业余剧团模式,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掌握和学会不止一种技能,以便增强自己的硬实力,每个人也可以体验不同的角色。我们将会采用渐进交付流程,我们认为完成一步提交一步更将的方便,有错误可以直接进行修改,虽然用时较多,但欲速则不达。

五、团队目标

  人物(角色):会随着关卡的增加而升级,各种属性也会成长。

  关卡:开始由简单到困难,地图进一步复杂,更考验操作。

六、开发计划

(1)用1~2天的时间进行材料搜集整合。

(2)用大约两周左右的时间进行程序编写。(包括设计角色、关卡等)

(3)编写完成后,用1天左右时间进行检查与修复。

七、讨论感想

在这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也向他人提出了建议,每个人性格脾气都很好,讨论的很愉快,可能在技术方面大家有点担忧。

posted @ 2018-09-26 18:37  非常六六六  阅读(2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