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总结

学号:2016035107068 姓名:胡磊 组序:第八组 项目名称:兔窝保卫站 担任职位:项目经理

      主要负责对团队进行良好的督促,管理并根据项目的完成进度实时召开项目会议,完成好团队的沟通,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组织会议召开了6次,基本是每周一次,有时还会根据项目紧急情况召开会议进行讨论解决,很好的完成项目,并通过会议及时

了解并解决项目发生的问题,减少很多麻烦。

1.给出付出的时间。(1')

       3个月

2.给出写了多少代码和注释。(1')

没有参与代码编写的任务

3.给出写了多少文档,多少字。(1')

写了六篇文档,共大约2000字左右

4.给出设计了多少图。(1')

没有参与

5.给出签入多少代码到仓库。(1')

没有参与

6.给出参加了多少次会议。(1')

6次

7.给出组织了多少次会议。(1')

6次

8.给出主动发起了多少次沟通。(1')

4次

9.给出和用户沟通了多少次。(1')

1次

10.收获情况(2')

    通过这次学习我学会了如何在团队中很好的进行沟通,怎样去相处,怎样待人对事,让我提前了解社会的艰辛。

11.给出课程开始时计划在哪些技能上获得锻炼和提高。(1')

    希望能够锻炼我的交流能力,希望自己可以更大胆一些不要那么腼腆,可以更开放,更活泼。

12对比分析衡量了现在这些技能获得了提高,提高了多少。(1')

     比以前有了明显的进步。

13.说明在整个课程中做的不好的地方,准备以后如何改进。(1')

        团队的沟通进行的不是很好,还是有很多不该有的问题出现,会议沟通次数还是少了,应该多进行会议以及时进行沟通,

这会对团队更加有利。以后会加倍注意,会一点一点的积累经验。

14.说出自己对课程的感受和体会。(1')

        通过这学期学习软件工程这门课程,让我清楚地认识到一个项目要进行开发所要经过的繁琐过程,团队在开发过程中应怎

样相处,如何带领好团队,如何对待“团队”这个集体。还让我认识到了要进入社会就必须有过硬的实力,没有实力在社会中将

很难生存下去

15.整篇总结深入细致,言之有物。(1')

       每个人走的路不同,但所要经历的都是一样的,遇到挫折、困难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千万不要暴躁,要平心静气。

posted @ 2018-12-27 12:29  非常六六六  阅读(1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