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三班 赵赫

1.翻阅房老师博客,并回答下列问题

1)

大学没有高中时想象自由,有的还是知识和技能,因为我们出去以后步入的将是社会,必须用能力去征服,才能把它踩在脚下。这学期我要做的事很多,很多而且很难去实现。例如:我打算在大一下学期每科都不能挂科,而且争取每科都取得一个相对比上学期理想一点的成绩。上学偷懒散漫没好好学习,成绩也不太理想。所以希望在这学期可以努力学习取得一个好一点的成绩。这学期我还要过四级,马上就要到考四级的时间了,我要争取更加努力复习,一次过。在我感觉大学生活也没有以前想象的散漫,每天都有很多的课,课程也越来越难,但是这可能也是很好的一个挑战。大二的课程更加忙碌,更加难,但是我不会轻易放弃,更加努力,因为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这个词。但是作为一名女孩子,大家可能都不太看好女孩子当程序员,但是我感觉我们并不输于男孩子们,虽让我们可能没有男孩子聪明,但是我们会更加努力更加细心。我既然选择了计算机这个专业,我就不放弃,无论太难太苦我都会继续坚持下去。以后我也打算从事这方面的工作。我还想打算考研的时候出国,所以我也要更加学好英语,练习好语言。多多去学英语,认真听好每一节课。我期望只要自己够努力,大学生活一定会是美好的。在大学四年里我还会多读书,多提升自己的修养,也要减肥,也要运动。保持美好的心情。

2)你对博客中提到的评分规则有何意见和建议?

意见:

博客园是一个很开放很方便的平台,我觉得在网上完成作业很先进也很方便。现在用电脑来完成作业可以提高我对电脑的了解,增加了我打字的速度,因为我真的不太常用电脑所以打字速度和运用电脑这方面比较困难。博客园很好的练习了我这些。但是再有优点的同时也存在不足,比如像有的同学会不认真从网上找取然后复制粘贴这些,导致作业完成度不高。也会存在抄袭现象。而且这个也严格的控制时间,比纸质版的更方便收取。但是博客园带有查虫,对抄袭和作弊有相对公平的扣分。

建议:

希望扣分之类的项目更加明确,人性化的评分标准能更加让人信服。字数希望能降低一点,有点过于拖泥带水。

3)你读了该博客中哪些超链接?有何感想?
我读了房老师的链接里的书后,有一点感想,我对C语言没有太多想法因为平时我并不是很爱使用电脑,对电脑这些也不太了解,也没有买过什么关于C语言的书籍,我刚开始接触C语言我真是感觉很难,无论是在打字速度上面我都不如其他同学,但是我选择了这专业我就要爱他,努力学习。上课有的时候也跟不上老师的进度,但是我没有放弃,老师也没有放弃我。但是经过了这么几节课,我感觉也产生了兴趣,学生有兴趣可能是因为老师,但是学生如果学的不好不能怪老师。我希望在这个学期结束之前我会因为c语言而更加好好学习计算机这个科目。学习出语言感受吃语言的魅力。

2.本学期课程计算机高级语言(c)课程主要学习程序结构(顺序,分支,循环),数组,函数,指针,结构等几步部分内容,你对本学期课程的学习有什么目标?预备如何实现该目标?请列出你的学习规划或预期。

我对c语言有很强的学习欲望,想学习因为感觉很有趣,c语言能增强我的大脑。

学习规划:跟紧老师的步伐,上课不睡觉,多做题,去用我最大努力完成每一次作业。

 

posted @ 2018-05-03 22:47  赫儿6  阅读(15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