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博客作业——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姓名:quewenjin
我的爱好是摸鱼,我喜欢悠闲自在的生活;
最喜欢的菜,家里煮的菜;
目前最喜欢听的歌,Daisy;
一句想说的话: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
GitHub主页:https://github.com/quewenjin

阅读与思考

我的选择是考研

  • A的回答:没有类似的习惯。我可能比较喜欢按重要程度一件事一件事地做下去,如果快要ddl了就适当提高工作强度。
  • B的回答:嗯,我感觉自己没有学懂,不管是学业方面还是做项目方面不太懂的东西都太多了,我都还有太多太多东西要学(感觉自己好菜)。
  • C的回答:没有。我比较倾向于躺在床上睡不着的时候偶尔想想这类事情。
  • D的回答:我感觉还是很重要的,实际项目遇到的问题特别多,虽然我并没有实习过,但是我觉得实习经验对个人成长是很有帮助的。
  • E的回答:自然是有区别的吧,基础知识对一个人将来的工作或多或少是有一定帮助的。
  • F的思考:老师能作为老师必然是有他的过人之处,除非自学能力特别强,我还是觉得应该听认真老师上课的,毕竟许多东西还是得听课才能收获到的。
  • G的思考:看着别人的奋斗历程,感觉他们好强。反思自己,我做得到吗?emmmm......
  • H.I.J.K.L.M.N.P.Q的思考:我感觉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样的,这就是大佬吧。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达到这种水平吧,emmmmm......
  • O的回答:我也不太清楚,最近可能比较低迷,但是我也想努力改善现状,毕竟大学时光已经过半了,这两年来我做什么,未来的两年我又该去做什么,我还是想给自己一个交待的。我至今都记的很清楚,曾经的我很想学计算机,初中还是高中的时候吧,那时候我感觉这条道路很有前途,结果还真考上了一个211的计算机。仔细想来可能这就是命运吧。嗯,我觉得我需要尝试摆脱这颓废的生活节奏,迈出那代表可能性的一步。

技术掌握

一般的Java后端接口编写;简单的数据库操作;简单的服务器操作;简单的web前端编写;简单的C和C++程序编写

未来期望

朝着目标稳步向前吧,我相信命运会站在我这边。

posted @ 2020-09-12 00:00  DestinedByChance  阅读(2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