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哥

不断学习,努力超越自己.

导航

JMeter 命令行 分布式

在做多用户并发时我们发现,50个虚拟用户并发,机器就死掉了,根本没法运行下去。一般的需要测并发的系统至少都得是几百人并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JMeter提供了一个分布式运行的解决方案。就是多台机器同时运行,以达到更多并发用户的需要。方法也很简单,首先设置一下环境变量,在所有参与测试的机器上增加环境变量JMETER_HOME=c:\JMeter(即JMeter的安装目录)。选择一台机器作为主控机,其他机器作为从机运行脚本。在主控机%JMETER_HOME%\bin目录下打开jmeter.properties文件,查找remote_hosts= ,在后面添加所有从机的IP地址,以逗号分开(如remote_hosts=192.168.0.1,192.168.0.2)。在从机上运行jmeter-server.bat,如果有要读取的参数文件,也要同时在从机的同样位置复制一份,并且内容不能互相重复。设置完成后,在主控机运行JMeter,选择运行菜单下的远程启动或者远程全部启动。也可以在命令行运行jmeter -n -t script.jmx -R 192.168.0.1,192.168.0.2或jmeter -n -t script.jmx -r,可以达到同样效果。

文章出处:飞诺网(http://dev.firnow.com/course/3_program/gcs/2008419/110606.html)

posted on 2010-04-26 10:44  全哥  阅读(13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