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赛区总结

沈阳赛区总结

沈阳赛区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先把锅接好:我读错E题,浪费一个小时;全场梦游;花了部分时间去做数学题,没有丝毫作用(虽然做其他题感觉也没有作用);中后期题目完全不懂。

比赛经验其实我感觉我已经比较充足了,节奏有时候都会刻意去把控,完全是实力问题。自己平时切太多傻逼题了,遇到中难题目,自己就会懵逼。

打完区域赛的一周,我基本上都在颓,没什么好想的,根本就不想去碰ACM。

有时候想过退役,但是自己不做ACM又能做什么呢?而且好像会浪费之前两年的努力……

哦,好像自己可以凭借前两年的ACM成绩保研;导师好像也可以让我去帮着写论文;下半年答应和人组队做数学建模美赛了;自己好像也越来越喜欢上课了。

所以也没什么好留恋的。


矫情真是贱。

退役两个去屎吧!

我就是大四拿个破铜,也不会退役!

科科。

posted @ 2016-10-31 09:39  qscqesze  阅读(54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