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四)描述设计

一、团队分工

二、用例图

三、类图

四、活动图

五、状态图

六、工具推荐1

工具推荐 Typora

Typora是一款轻量化的离线markdown编辑器。

优点:

  1. 与在线编辑器相比,Typora可以离线使用,不受网络限制,并且方便保存、管理markdown文件。
  2. Typora支持源代码模式的视图和最终效果的视图。可以方便使用者检查效果是否符合预期,是否有语法错误等。

特点:

  1. Typora可以高度自定义。缩进长度、主题样式等都可以自行定义。
  2. 除了使用markdown语法,Typora还支持使用工具栏或快捷键实现段落、格式等效果。
  3. 有打字机模式、专注模式等方便用户选择的视图模式。
  4. 可以内嵌数学公式、使用开发者工具。

七、工具推荐2

Process On一款可能是东半球第二好的在线做图工具

免费做图,在线平台

Process On是一个难得的免费平台,全程零广告,对于没有WPS会员的同学非常有帮助。
而且是一个在在线平台,无需下载(安装、破解等等),只要有网络,就可以做图。

多种框架,高效易用

Process On包含了流程图、思维导图、原型图、UML图、网络拓扑图、组织结构图、BPMN图,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需求,可以点击更多图形和模板搜索自己想要的资源

界面左侧对基础图形做了简略易懂的分类,方便初学者学习,用拖拽的方法移动元件易于操作

作品协作,团队必备

只需一个邮箱,轻松开始协作

海量图库,跨平台使用

Process On支持mac,windows等系统使用
还可以根据需要搜索模板:

posted on 2020-11-07 22:55  1812青青草原小组  阅读(24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