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菜鸟ak的开心事情

“/News”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在与 SQL Server 建立连接时出现与网络相关的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未找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请验证实例名称是否正确并且 SQL Server 已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provider: SQL 网络接口, error: 26 - 定位指定的服务器/实例时出错)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在与 SQL Server 建立连接时出现与网络相关的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未找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请验证实例名称是否正确并且 SQL Server 已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provider: SQL 网络接口, error: 26 - 定位指定的服务器/实例时出错)

源错误: 

行 41:             if (this.con.State == ConnectionState.Closed)
行 42:             {
行 43:                 this.con.Open();
行 44:             }
行 45:         }


图片


刚刚觉得不对劲在其它机子可以用的到这里用不了,杯具,我已近重装SQL SERVER 2005 几次了,机子用的是SERVER 2003 的操作系统,郁闷得,今早想想不对劲,换个路径,居然可以了。呵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要学的东西真的是太多咯!!


图片

posted @ 2010-03-23 10:25  阿K&LiveCai  阅读(3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