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之浏览器调试

    作为一个Asp.Net的程序员,调试代码的主要用Vs和浏览器进行调试,个人习惯用Vs来调试!

    可是最近遇到在本地调试没有问题,已发布到服务器上,就会出现问题!由于是JavaScript的ajax异步向后台传递数据,即使会报错,也不会直接明显得显示出来,怎么办?

    使用浏览器的开发工具进行查看!如Firefox的Firebug进行调试或查看

  如下 1、可以进行 设置断点 和进行调试

firefox1_thumb[4]

      2、这样查看浏览器发送的请求

firefox_thumb[4]

Chrome浏览器调试

Chrome

chrome1

IE9、10调试

IE10_thumb[11]

Ie1_thumb[5]

IE8调试可以和IE9和IE10一样,区别是  没有“网络”,没有办法 直接查看 浏览器往服务端 发送的请求! 不过我们可以用HTTpWatch工具 进行查看!

posted @ 2013-03-03 16:09  秋壶冰月  阅读(10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