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一个新任务,要求写一个web api。于是我创建了一个.net framework的web api,结果在运行的时候,出现了以下页面:

解决方法:

   在web.config文件中添加<directoryBrowse enabled="true"/>即可

百度了一下,这个标签的意思:

<directoryBrowse>当您为网站或应用程序启用目录浏览时,元素控制目录列表中显示的信息。

<directoryBrowse>元素可以包含两个属性。启用的属性决定了目录浏览是否为网站,应用程序或目录启用。showFlags属性定义有关Internet信息服务(IIS)将显示目录中的每个文件中的信息。IIS可以显示上次修改的日期和时间,上次修改日期的长日期,文件大小和文件扩展名。您可以选择IIS中显示哪些(如果有)。

附上连接: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iis/configuration/system.webServer/directoryBrow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