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中的场景执行持续时间设置

jmeter之调度器配置

JMeter的线程组设置里有一个调配器设置,用于设置该线程组下脚本执行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持续时间及启动延迟时间。当需要半夜执行性能测试时会用到这个功能。

设置调度器配置,需要将前面的循环次数设置为永远(自己感觉,因为这样才不会因循环次数不够而终止压测)

 

问题:

通过JMeter做web压力测试,遇到个很莫名其妙的问题,不管我的线程组怎么设置,它就是执行一次就结束了。

1.设置循环次数为300,不使用调度器--〉执行一次就结束了,循环次数未生效
2.设置循环次数永远,设置调度器的开始和结束时间,不使用延迟和持续--〉开始时间有效,执行一次就结束了,结束时间未生效
3.设置循环次数永远,设置延迟1秒,持续1200秒--〉延迟1秒执行,执行一次就结束了,持续时间未生效
如何设置定时运行脚本
posted @ 2016-09-28 14:37  Agoly  阅读(2385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