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P-小技巧/知识(1)

外部断点的设置

      在ABAP开发中不仅可以在SAP系统中对已知的程序进行设置断点(内部断点)来调试,还可以通过设置使SAP与外部调用系统(如:PLM、SRM、OA等)进行调试测试,前提是系统之间有相互的数据交互。实例如下:

      SRM系统与SAP之间有通过接口进行数据的交互,此时需要通过调试来检验数据交互的准确性,因此可以在对应的SAP接口代码里做如下设置:

      在所在代码处:选择菜单栏的"Utilities"-->"Setting"(如图1),

        (图1)

       在弹出的设置框中在“ABAP Editor”下的"Debugging"页签,选中“User”,在对应的输入框中输入外部系统访问SAP的账号(如图2),

        (图2)

       设置完成后,返回到代码页面,鼠标线选择需要断点的行,然后点击状态栏上的断点按钮,如图3 ;按上述操作就完成对外部断点的设置了。

      

     注意:若填写完成用户时出现***对话用户的问题,可以到SU01中更改用户类型)

      以上的设置,希望能帮到遇到相同问题的人,如有什么问题请留言,O(∩_∩)O~!!!

      

posted @ 2014-02-23 14:24  封~  阅读(14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