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内部分享ppt

Microsoft .NET 自 2002 年发行 v1.0 以来,已经过了近 14 个年头,在这 14 年里面,.NET 日渐成熟并成为 Microsoft 的重要开发平台之一,只要是在 Windows 平台上的相关应用,几乎都可以使用 .NET 以及所属的 C# 及 VB 语言来开发,虽然它一直没有真正的跨平台 (也可以说有,但只跨 Windows 生态圈的平台),不过 .NET 与 Visual Studio 的完美整合所产生的生产力,也是软件产业无法否认的强大,Visual Studio 号称地表最强开发工具是一点都不为过。
只是 .NET 的天生包袱终究使得它的可运用范围一直被局限于 Windows 生态圈,对另外一个生态圈 — Linux 与 Open Source 的生态圈而言,一直是微软与 .NET 无法跨过的高墙。直到了微软新任 CEO Satya Nadella 于 2013 年正式上任,并提出 Mobile First, Cloud First 的策略指导原则后,整个微软几乎动起来,试着想要推倒这一面高墙,而第一个产品就是 ASP.NET vNext,随后又宣布了 .NET Core 计划,作为整体策略的第一步。

 

posted @ 2017-04-07 11:44  青客-阿伟  阅读(9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