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边缘出现空白如何删除

方法1:
1.打开Visio对象后在[文件]菜单[选项]菜单项上单击,然后单击[自定义功能区]。

2.在[自定义功能区]的主选项卡中找到[开发工具]复选框,打上勾,单击确定。

3.在Visio对象的菜单栏,找到[开发工具]菜单,在[显示形状表]"显示ShapeSheet"工具栏的下拉菜单中单击[页]。

4.在Page properties 中将 PageLeftMargin,PageRightMargin,PageTopMargin,PageBottomMargin的值设置为0. 然后关闭页。

 



5.在菜单栏中单击[设计]菜单,在[大小]工具下拉菜单中单击[适应绘图],就会得到没有页边距的Visio图。



方法2:
如果还有空白,点击图,按住crtl,拖动到合适位置 就OK了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aicsama/article/details/114606296
posted @ 2023-06-07 21:33  瘋耔  阅读(5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跳至侧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