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yesafe.com

《撸轮子系列》之LoadPE

 

前言

 

  我新书《Python爬虫开发与项目实战》出版了。 这本书包括基础篇,中级篇和深入篇三个部分,不仅适合零基础的朋友入门,也适合有一定基础的爬虫爱好者进阶,如果你不会分布式爬虫,不会千万级数据的去重,不会怎么突破反爬虫,不会分析js的加密,这本书会给你惊喜。如果大家对这本书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 试读样章下面开始扯犊子,

  

  最近找工作,挺忙的,互联网公司的招聘步骤挺多的,那个测评,那个机试,智力题,心理题,弄得我都有问题了。

 

 

   

   周末手痒,花了两天时间强撸了个轮子,仿照LoadPE写了一个PE文件解析器,就当是复习PE文件结构,C++,MFC了。代码我放到github中了,github.com/qiyeboy/LuLunZi  这是我开的一个撸轮子的项目,项目中将包括我现在与将来撸的所有轮子,看看能不能撸出一辆火车。下一个撸的是PE文件压缩壳和加密壳。

下面看一下效果图:

 

  这个工具可以解析exe和dll文件。具体的代码大家去github中看吧,编译环境是VS2015,多字节编译。如果想学习代码的内容,最好对照着PE文件的结构图,会好很多(在《加密与解密第三版有)。

 

 

强撸灰飞烟灭

posted @ 2017-08-13 18:28  七夜的故事  阅读(14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qiyesa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