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揽月

Efforts To Make The Best Of Their……
一口吃不出一个胖子,但胖子却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只要能每天坚持下来,我相信,一定会有收获的
每天进步一点点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管理

最近写了个winform的项目,里面有个功能是从SharePoint文档库中同步文件到本地。所以,毫无疑问,首先想到的就是用SharePoint 的 web service来实现了,即Copy.asmx,并调用Copy.GetItem()方法来实现。

 

代码如下:

Download documents from SharePoint Document Library

 

代码是完美的,同步文件也是正常的。但是... .. 正常仅限与小文件,对于大文件(测试了个200M的文件)却抛了异常,如下所示:

image

唉,实在是禁不起检验啦,没办法,只得另谋出路。

 

既然异常是:System.OutOfMemoryException 那么,就是内存溢出之类的问题咯,在网上搜了下,原来在使用 web service的copy.asmx的方法下载文档时,的确有内存溢出的问题。所以立马更换另一种方法解决问题,代码如下:

Download documents from SharePoint Document Library

 

很神奇,问题解决了。

感谢网上的大神帮忙找资料,助我度过难关,相关的两个帖子地址如下:

http://bbs.csdn.net/topics/390407269

http://q.cnblogs.com/q/4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