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揽月

Efforts To Make The Best Of Their……
一口吃不出一个胖子,但胖子却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只要能每天坚持下来,我相信,一定会有收获的
每天进步一点点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管理

PetShop学习(一)

Posted on 2011-04-16 23:12  期星揽月  阅读(5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时至今日,微软的PetShop已发行了5年了,以前对于PetShop的认识很浅,觉的它就是.NET和J2EE火拼的产物,后来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对PetShop的学习和研究发现,它的价值远非是在于和J2EE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它是学习.NET的不可或缺的好的教材,现在有时间,我也开始了PetShop的学习,希望能从中学习到更多的开发知识。

      今天就开始PetShop学习的第一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现大好环境,安装好PetShop。好了,万事俱备,开始……

      给大家提供PetShop的下载地址: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8/0/1/801ff297-aea6-46b9-8e11-810df5df1032/Microsoft%20.NET%20Pet%20Shop%204.0.m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