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揽月

Efforts To Make The Best Of Their……
一口吃不出一个胖子,但胖子却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只要能每天坚持下来,我相信,一定会有收获的
每天进步一点点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管理

关于Virtual PC 不能全屏的问题

Posted on 2011-04-10 18:29  期星揽月  阅读(253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前段时间折腾了一阵儿Virtual PC。为了方便装开发环境,就装了一台虚拟机,然后把开发用到的工具都装在虚拟机中,这样以来,就不怕开发环境调皮了,备份一台虚拟机就好了。即使出了问题,新建一台虚拟机就可以了,大大减少了装机的麻烦。

     可谁知道,虚拟机中的环境装好了,机器在做全屏时却出了问题。我在网上找了好多资料,大多都不能解决问题。思前想后,最终还是自己把问题解决了,具体做法,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也能帮助遇到同样问题的人解除困扰。

    具体步骤如下:

    1:关闭不能全屏的虚拟机;

    2:打开Virtual PC 控制台——设置(如果有多台虚拟机需要注意,点击设置前,先选中不能全屏的虚拟机)——显示,选择“虚拟机窗口重设选项”为“使用客户机操作系统的屏幕分辨率”,如图所示:

image

点击确定。

3:启动虚拟机,进入虚拟机系统后,右击桌面——属性——设置,然后调整屏幕分辨率,将屏幕分辨率调到小于或等于1024*768,颜色质量为32位。如图所示:

image

点击确定。

 

4:右Alt+Enter试试,问题解决,成功全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