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攻防》实验八:Web基础

适逢多事之际,下周二的课设答辩、全国信安竞赛初赛作品筹备、协会密码沙龙比肩接踵,这些“案牍”不仅劳形还影响了我的复习计划。“甘蔗没有两头甜的”还是要有所舍得了,终于要念出老师教的禁忌咒语了,我已经做好觉悟了。最后,聆听吧老师,这是献给你的咒语—— 本次实验XX同学指导完成

实验做到了



接下来创建php文件,再查看发现是静止不动,php没有执行。感觉要解决还要花费不少时间,就收手缴械放弃。

课后问题

(1)什么是表单
表单在网页中主要负责数据采集功能。一个表单有三个基本组成部分: 表单标签:这里面包含了处理表单数据所用CGI程序的URL以及数据提交到服务器的方法。 表单域:包含了文本框、密码框、隐藏域、多行文本框、复选框、单选框、下拉选择框和文件上传框等。 表单按钮:包括提交按钮、复位按钮和一般按钮;用于将数据传送到服务器上的CGI脚本或者取消输入,还可以用表单按钮来控制其他定义了处理脚本的处理工作。
(2)浏览器可以解析运行什么语言。
这个我不是很了解,但我知道一定可以解析xhtm语言
(3)WebServer支持哪些动态语言
ASP,ASP.NET,PHP,JSP(摘自度娘)

posted @ 2017-05-10 18:01  20145213祁玮  阅读(3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