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WebView踩坑

WKWebView是苹果在iOS 8中引入的新组件,目的是给出一个新的高性能的WebView解决方案,摆脱过去 UIWebView的老、旧、笨重,特别是内存占用量巨大的问题,它使用Nitro JavaScript引擎,这意味着所有第三方浏览器运行JavaScript将会跟safari一样快。

由此决定将UIWebView换乘WKWebView, 但是当加载本地html代码时出现了问题。使用UIWebView加载样式正常,但是WKWebView的字体就显示不正常了。

解决方法:

在head标签中加入代码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initial-scale=1.0" />


you need to set the viewport if you want to control scaling or general sizing.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6102908/suppress-wkwebview-from-scaling-content-to-render-at-same-magnification-as-uiweb

posted @ 2017-04-17 18:31  秋棠枫眠  阅读(3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