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FS 3.0修改登陆页面样式

这里只做一个简单的记录。

ADFS 3.0已经不在IIS托管页面样式,那么该如何修改呢。

-------通过Powershell导出样式或页面资源修改

如果有闲心可以使用 Get-Command *adfs*查看所有有关ADFS的命令。

这次需要的命令有(Export-AdfsWebContent,Import-AdfsWebContent),(New-AdfsWebTheme,Export-AdfsWebTheme,Import-AdfsWebTheme,Set-AdfsWebTheme,Set-AdfsWebConfig)

有关命令的详细信息可以使用Get-Help  “命令名称” -full 查看,可以得到所有想要得到的内容。

修改页面

  Export-AdfsWebContent    命令导出的资源文件可以修改登陆页面的一些内容,具体资源文件对应的内容还没有确定,但这次用到了GLOBAL_SignInPageDescriptionText,可以在登陆首页添加链接。

  通过Import-AdfsWebContent  导入就生效了。

修改样式

  New-AdfsWebTheme          命令创建一个样式

  Export-AdfsWebTheme         导出刚刚创建的样式

  Import-AdfsWebTheme            导入刚刚修改的样式

  Set-AdfsWebConfig -ActiveThemeName      设置ADFS默认主题

posted @ 2019-06-28 14:45  qiumc  阅读(5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