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sim SE 安装

FPGA开发过程中,代码编写完成后,往往是需要通过第三方仿真工具去验证设计功能的正确性。本章介绍最常用的仿真工具——Modelsim SE的安装过程。

1.1.1.Modelsim SE 安装

本节主要介绍Modelsim SE的安装,首先打开我们提供的软件安装包,找到Modelsim-SE10.2c。我们提供了64位和32位安装包,大家根据自己电脑系统选择安装相应版本,这里我们以安装64位为例进行说明。

第一步:打开安装程序。

第二步:弹出如下对话框,点击Next

第三步:选择安装路径,这里我们就使用默认路径。然后点击Next

第四步:阅读许可证协议,然后点击Agree

第五步:等待安装,这个过程大约持续10-15分钟。

第六步:安装结束后,会弹出几个对话框,依次点击Yes即可。

第七步:弹出如下对话框,安装Hardware Security Key,点击Yes。此时杀毒软件可能会删除个别文件,大家安装过程尽可能退出杀毒软件。

第八步:安装完成重启电脑,重启完成后,桌面及开始菜单中就出现了Modelsim了。

注意虽然安装完成,但是我们不能正常打开Modelsim,这时我们需要安装License,安装完成后才会正常打开。





posted on 2016-04-05 21:10  SevenFormer  阅读(8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