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测试2021-----第一次作业

案例一

1,基本信息

Windows10系统  版本 Windows10家庭中文版

2,描述

 

 

 

 

 (1)操作步骤:打开Windows10,进入游戏侠盗猎车手。

 (2)失效表现:视角无法移动,鼠标失灵,只能往前走,无法转换视角。

3,原因分析

如果出现“Grand theft Ovc can not find enough available video memory ”提示框,说明电脑显卡显存不足

解决方法如下:

核心显卡的玩家,请尝试通过开机时按“F8”键进入BIOS,找到“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更改显卡显存大小即可解决.

是系统兼容性导致无法正常运行,此时需要打开游戏目录,找到gta-vc应用程序,单击属性找到运行兼容性,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同时把以兼容模式运行程序打钩,应用后即可。

 

案例二;

1,基本信息

iOS系统 QQ 版本V8.8.20.5865

2.描述

 

 (1)操作步骤:打开QQ,接受朋友发的消息。

(2)失效表现:朋友发的消息我等了近五分钟才收到,会出现些许延迟现象。

3 原因分析:

(1)网络延迟。网络拥挤或卡顿会导致数据丢失,当对方多次发送失败时,网络便会延时发送。或者你所在的地方信号不好,也会导致消息延迟收到的情况。
 (2)手机内存不足。当我们的手机内存严重不足的时候也会影响到微信消息的延迟,还会偶尔出现闪退的情况。解决这一问题,你可以对自己微信进行空间清理,释放缓存,保证有足够的内存空间。

(3)也有可能是手机接受信号仪器出现故障,这时候需要找专业人员维修手机性能。

案列三

1,基本信息

Windows10系统  版本家庭中文版

2,描述

 

 (1)操作步骤:打开使命召唤游戏,进入游戏。

(2)失效表现:玩一会儿就会出现黑屏现象,有的时候直接死机。

 3 ,原因分析

显卡驱动·无法满足游戏需求,显卡驱动卸载,然后重新安装显卡驱动,显卡过热也会重启,请注意显卡温度,适当的将游戏特效调小一些。还有,图形加速必须要打开的。

如果配置没问题,需要重装下系统试试吧,是所有游戏都黑屏还是某个游戏黑屏,如果某个游戏黑屏,那可能是游戏没安装好,或者是没设置好,如果所有都这样,那一是系统问题,二是中毒。
换一个好点的CPU散热器试试,再有,系统不要装W10的,现在W10的系统稳定性不好,而且游戏支持性没有W7 64位的好。

 

posted @ 2021-09-06 23:43  清秋十三  阅读(1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