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urces文件转.resx 文件

  最近在进行.net winform应用程序的反向工程,资源文件反向出来后都是.resources文件,工程编译和运行都没有问题,但.resources文件为二级制文件,无法在Visual Studio中打开进行编辑。

  

  微软提供了一个工具资源文件生成器(Resgen.exe),可以把.resources文件转换成.resx文件。.resx文件为xml文件可以在Visual Studio中打开。

   .NET Compact Framework 2.0 版 以前还有个自己的资源文件生成器(CFResgen.exe)。2.0 版本后就不再提供,而使用和.NET Framework使用相同的资源生成器(Resgen.exe)

 

参考链接:

资源文件生成器 (Resgen.exe)

Framework 支持和新增的功能 (资源文件更改)

资源文件生成器 (CFResgen.exe) 

  

posted on 2013-12-29 20:09  齐世昌  阅读(36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