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抑制限制(UI Suppression Limitations)

   

运行UI抑制的Lync进程使你的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同一个Lync客户端终端,SIP处理和所有非抑制Lync客户端使用的媒体处理,但具有以下限制。SDK中的可见组件不可用,除了视频窗体(video window)。当UI抑制启用时,组件例如Silverlight浏览器和WPF应用程序中的Microsoft lync 2013控件和会议内容和资源共享通道都不能在你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另外,你不能使用在Microsoft.Lync.Model.Extensibility 命名空间下的对象来自动启动会话或者会议。

Microsoft.Lync.Model.Conversation.AudioVideo.VideoWindow在上面描述的规则中是个例外。在这种情况下,VideoWindow被设计成可以取代当Lync客户端UI被抑制时失去的Lync视频窗体。如果你在你的应用程序中实现了video window,你可以提供全范围的基本通信模式,从IM到音频/视频甚至持久化聊天。

   

Lync endpoint types

本特性让你在同一电脑上的单独进程中创建两个唯一的客户端终端。通过使用不同登录账号来让两个用户在同一台电脑上登录到Lync 2013。

May 2013. 15.0.4507.3000

Application sharing for UI suppression mode

在为Lync 2013配置为UI抑制模式的电脑上启用应用程序共享会话。此特性让你把应用程序视图作为一个Microsoft.Lync.Model.Conversation.Sharing.ApplicationSharingView控件

添加到你的自定义客户端中。

May 2013. 15.0.4507.3000

   

来自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lync/jj933179.aspx>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lync/jj933224.aspx>

posted on 2013-08-31 22:23  齐世昌  阅读(4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