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用笔记本WiFi热点网络连接问题

有时我们会通过启动笔记本WiFi热点,以便移动设备使用笔记本网络连接到Internet。

在启动笔记本WiFi热点后,一不小心禁用了网络连接中的WiFi热点连接。很悲催的事情就发生了,你会发现那个网络连接看不到了。你再用命令启动WiFi热点时,会提示"无法启动承载网络。组或资源的状态不是执行请求操作的正确状态。"。

网上有人说在设备管理器的网络适配器中,有一个"Microsoft 托管网络虚拟适配器"被禁用了,需要启用下。如果你去找了,你还真找不找。你需要在管理员权限下运行一下以下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disallow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通过命令把承载网络禁用、再启用下。你就可以找到上面提到的"Microsoft 托管网络虚拟适配器"了

当你启用了以后,你会发现它神奇的在网络适配器中消失了。

但你在命令行中启动WiFi热点时,会发现已经可以正常启动了。

  

posted on 2013-03-31 20:09  齐世昌  阅读(70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