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软件工程助教工作总结 第八周

2020春软件工程助教工作总结 第八周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qiqifan/
2.本次作业要求:https://www.cnblogs.com/nwnu-daizh/p/12709461.html
3.本周点评作业数量:4
 作业提交量:4/4
 作业提交率:100%
 作业平均分:100.75
4.本周主要工作:点评博客园作业并打分。
5.存在的问题:
  本次实验各个团队都完成的非常不错,对实验任务中所提出的要求都分析的详细完整,对软件案例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说明,有一个团队分析的不够完整,可能是没有看清任务二的要求,出现了部分遗漏,其他整体都完成的很好。
6.优秀作业:这个团队的完成度很高,对实验任务的每个要求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说明,对软件案例各个方面的分析也很到位,排版清晰明了,值得学习。

posted on 2020-04-25 18:09  琦琦樊  阅读(13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