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软件工程助教工作总结 第六周

2020春软件工程助教工作总结 第六周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qiqifan/
2.本次作业要求:https://www.cnblogs.com/nwnu-daizh/p/12616341.html
3.本周点评作业数量:15
 作业提交量:15/15
 作业提交率:100%
 作业平均分:91.4
4.本周主要工作:点评博客园作业并打分。
5.存在的问题:
  1.部分同学只贴出了案例组程序运行的各种界面,缺少对软件功能的具体总结。
  2.对任务一的最后一个要求理解有误,要求对本组的实验三博客作业及代码设计存在问题与不足,列举代码中存在的bug,未实现的功能等等进行总结。有些同学是对案例组的进行分析总结。
  3.对于本组的实验代码设计基本上都找不出bug。
6.优秀作业:这位同学的作业内容完整,排版清晰明了,并且对案例组的项目及团队项目认真分析,找出了bug。值得大家学习。

posted on 2020-04-11 16:04  琦琦樊  阅读(1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