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笔记

成员变量本类使用的用私有的,类目可以用属性。属性简化操作(属性里面的一些默认操作)controller只是做管理View的操作用。至于之间的切换其实是View之间的切换(和模态试图不一样)controller初始化有两种方法,一个是init 一个是用nib文件初始化的。 init 调用loadView nib文件初始化只是.view的时候会调用。他们都可以调用viewDidLoad,比如加载完成试图可以进行一些更新界面的操作。自定义属性可以做一些额外的操作用,比如默认为空可以赋值,也可以给本来的私有的成员变量。nsuserDefaulet是存储硬盘上的你删除程序还是存在的。可以存储用户的一些操作,临时的信息可以不用这个。对于一些共有的东西是可以放到一个类里面简化操作用。

posted @ 2013-01-22 18:19  人魔七七  阅读(1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