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链接的问题

关于友情链接的问题,记得在武汉的时候就挺北京这边的人说,让我在那边留意一下添加友情链接方面的高手。其实这个问题一直比较困惑我,以前我们团队添加友情链接的时候,都是按照一些常规的方式。也是自己摸索的一些方式。因为毕竟做运营和推广有一段时间了。一般都是去群里和大家交换友情链接,一般保持个度,和量就可以了。因为好的友情链接可遇不可求的。

来到了北京,对于这个问题头一天就有了深刻的认识,原来友情链接这东西可以定量化的。一般高手看过了你的站,问了一些情况,就可以说你这个站,加多少友情链接,如何加,在几天内会达到什么效果。

其实这都是正对老站,就是已经稳定了的站的。这几天一直在研究新站,如何添加友情链接的问题,这个问题,以前没有涉及到。因为,新站,除了自己的站,别人是很少会和你友链的,在者,那样的友情链接不稳定(说不定那一天人家把你个撤销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就是对方也是新站,说不定站比自己的还要差呢。这加着只会添加负担。

通过和各方高手的交流,在这里还是顶一个量吧,一个周三个友情链接(基本上是2天一个)。和以前老站添加友情链接的周期差不多。不过慢慢的,我需要更加精确的数据。

posted on 2009-07-23 15:17  网络安全、asp、asp.net编程  阅读(2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