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被封域名快速解封实战

我想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就是投放google adsense的域名由于种种原因而给封了。具体封的现象就是投放了google adsense代码以后无广告显示,或者直接是错误页面。如果出现这个情况,那就意味着你有100WIP投放google adsense广告也不会有任何效果的。因为GOOGLE把你列入黑名单了。很多人碰到此问题基本束手无策了,也有人给google adsense小组写信,但是结局一般都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出本文之前,包括我在内也是这个结果。

  我以前一个域名给google列入黑名单,今天凌晨4点左右给google写信,信件内容自己发挥吧。一般也就是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确实改正,并且做好了用户体验,以用户为中心,而不是为了广告而广告,下午2008-07-31 14:50:11收到邮件具体内容如下:

  您好

  非常感谢您为了遵守我们的政策,按照要求对您的网站进行了修改。这将有助于您通过 Google AdSense 不断取得成功。

  我们现在已恢复了该网站的广告投放。

  请注意,由于您的网站被临时停止广告投放,因而将延迟多达 48 小时或更长时间后,您的网站上才能开始重新刊登广告。如果我们发现您再次违反我们的计划政策,我们可能会停用您的账户。

  Google AdSense 小组敬上

  看了信件很是激动,因为google没有抛弃我,更说明我以前确实存在问题才会导致域名给列入黑名单的,总结以下经验给admin5的FANS们。

  1,不要作恶,这个是前提

  2,涉及版权方面严重的,比如视频或者音乐的这些一旦被封,如果此域名还做此内容,那基本无解封希望

  3,态度要诚恳,承认自己错误并且改正,这个非常关键

  4,要耐心沟通,毕竟是邮件交流,不是电话或者面谈

  5,多关注google adsense官方论坛

  6,邮件不要发的太“勤快”比如一天几封, google 工作小组工作压力很大,所以请谅解

  7,写信前一定要认识到自己网站触犯了哪些条款,所以请多阅读官方详细材料

  有什么问题可以来admin5网挣版块提问,我会把我知道的告诉大家的。希望你也能早日解封

文章来自:http://www.admin5.com/article/20080731/96734.shtml

posted on 2008-09-13 10:35  网络安全、asp、asp.net编程  阅读(96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