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吉特仓储管理系统--元宵送开发者一份礼物-开源2018年源码

2019-02-19 21:38  贺臣  阅读(4861)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

    

    应该说今天过完,这个年就算真正意义上的过完了,没有想到的是又是在出差的路上写这样的文章。废话也不多说,写这篇文章主要的目的是想将去年吉特仓储管理系统开发的一个版本源代码开放出来,供各位开发者阅读使用。

    github 源代码地址如下:

    https://github.com/hechenqingyuan/yun_gitwms.git

    码云 源代码下载地址:

    https://gitee.com/hechenqingyuan/yun_gitwms.git

 

    演示地址:

    http://yun.gitwms.com/

 

    我相信很多人应该都下载过吉特仓储管理系统的老版本源代码,之后我的确在那个版本上更新的很少,后面也的确因为有些版权问题闹得不开心,但是我的初衷绝对是为了供开发者学习,并非某些人所说的为了谋取私利,宣传广告,扩大影响力。但是我也必须承认开源的确给我带来了一定收入,但是这个收入远比不上自己在客户付出所得上。

 

    本次开放的源代码为2018年所做的客户开发基础版本,也就是说2018年自己所做的所有客户都是在这个基础版本上二次定制开发而成,开发的项目上有成功的案例,也有失败的案例。虽然该系统比不上市面上众多的类似系统,但是这个的确是自己一点一滴积累完善起来的,我相信以个人之力也很少有人能够做到这个程度,包括很多企业也难以达到我个人所做的这个客户群。

 

    本次开放源代码思路再三,主要有如下几个原因:

    (1)  2018年开始个人已经将重心转向生产制造系统的开发实施,主要针对的行业为日化行业,医药行业,保健品行业。 有兴趣的可以参考《吉特日化生产执行系统》, 本人之前的文章也提到过该系统,该系统目前还处于摸索阶段,但是去年也在四个车间成功实施了该系统,初步达到了系统与设备的互联。 由于精力有限所以仓储系统的维护开发就慢了很多,索性开放出来供大家都参考学习。

 

    (2) 更多的人参与,会有更多的思路和软件经营策略反馈到自己身上来,让这个软件能够获得更加长久一点。到目前为止这个软件从第一个版本到现在已经5个年头了,做了那么多事情,那么多项目这是是真正让自己欣慰的项目(虽然程序真的不怎样,但是的确是有很多企业客户在用)。

 

    (3) 这两年通过这个软件赚了一些钱,虽然不是什么大钱,在工作之余赚点零花钱还是搓搓有余。 而且近年来各种小客户小需求特别多,我自己也无法完成这些工作了,我相信很多开发者也有过类似的经历,重头开发这个工作量的确太大,自己也就虚伪的给大家提供一个比较靠上的台阶,快速去响应完成客户需求,赚点小钱。

 

    (4) 如果此软件真的还能存活几年,实为大幸,愿以此功德助我在 生产制造方面 有所突破。

 

    还有一些其他的开源小软件请参考本人博客园文章右上角说明,对于某些方面的开发对大家有用,都是应用型的软件。

 

    郑重声明:

    软件允许各位开发者用于自己软件的项目开发,请保留软件标题信息,版权信息,在下不胜感激。  坚决抵制某些企业拿了源程序,对外宣称是自己公司团队开发,如若发现必定网络舆论讨伐。

 

    今年IT行业很寒冷,希望此项目能够给各位开发者一丝暖意,祝愿各位程序员步步高升。


作者:情缘
出处:http://www.cnblogs.com/qingyuan/
关于作者:从事仓库,生产软件方面的开发,在项目管理以及企业经营方面寻求发展之路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链接。
联系方式: 个人QQ  821865130 ; 仓储技术QQ群 88718955,142050808 ;
吉特仓储管理系统 开源地址: https://github.com/hechenqingyuan/gitw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