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Office+MobOffice 电脑、移动跨平台Office文档在线流转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在线办公系统同时支持领导用手机和电脑对Office文档进行审批、盖章,成为了所有开发者无法逾越的难题。卓正软件开发团队历时三年开发了PageOffice 5.0和MobOffice 5.0产品,突破此难题,为办公系统跨平台在线处理Office文档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Word文档在线处理的核心环节,包括:起草文档、领导审批、核稿、领导盖章、正式发文。PageOffice产品支持PC端Word文档在线处理的所有环节;MobOffice产品支持了移动端领导审批和领导盖章的功能。支持PC端和移动端对文档审批和盖章的互认。(目前移动端仅支持Android)

示例“XX办公系统--公文流转”地址:https://gitee.com/dongpinggl/slndemo

此示例演示了PageOffice和MobOffice在文档流转的各个环节所发挥的作用。

说明

slndemo示例模拟演示了文件在OA系统中的流转,主要为办公系统跨平台在线处理Office文档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主要功能有word在线编辑保存和留痕,word和pdf文件在线盖章(电子印章)。

安装步骤

  1. 克隆项目到本地
  2. 将项目slndemo下的slndemodata.zip压缩包拷贝到本地D盘根目录下并解压
  3. 使用idea导入slndemo项目并运行

PageOffice和MobOffice产品序列号

    • 版 本:PageOffice企业版5(试用)

    • 序列号:V541A-Y7PD-C6J1-4TPFH

    • 版 本:MobOffice专业版5(试用)

    • 序列号:M7130-74051

效果展示

  1. PC端登录

  

  2. PC端起草Word文档

  

  3. word文档经过审批留痕、核稿定稿后生成PDF(鉴于篇幅原因就不截图了),移动端登录盖章

  

  4. 移动端查看、签字、盖章

  

  5. PC端查看、签字、盖章

  

 

posted on 2020-10-30 09:41  Tony636  阅读(39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