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香水榭

半壁草房待明月,一盏清茗酬知音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湘江老厨聚餐

Posted on 2006-07-27 23:12  清雷  阅读(3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程和波后天就要去南京拉,下班的时候老丁倡议去湘江老厨聚一下,欢送他们俩去南京。一听到聚餐大家很积极,还邀请了杨大侠。谁知道杨大侠老婆刚从湘潭过来,硬是要回家陪老婆,我们也不好意思破坏他好男人的形象,于是就放了他一马。波临时被一个现场的紧急问题给拽过去拉,结果就只剩我们SMS组五个人去挫了一顿。
      翡翠汤包不错,一上桌我就把我的“招牌菜”给点拉。大家边喝酒,边讨论我们的产品,感觉真是做的烂,特别是SMP的系统设计,弄的现在很难维护。争吵了一顿,觉的很难达成一致,于是换了个话题,聊经久不衰的MM话题啦,从秘书MM开始,然后到怎么去酒吧泡MM,最后为松追MM献策,聊的还过瘾,末了还不忘谈谈南京的房价,大家在一起吃饭聊天的感觉还真不错,特别是当没有领导在的时候。
       这次喝的是啤酒,这东西不醉人就是撑肚子,喝多啦难受。对啦,末了是老丁买的单,谁叫他是SMS组的组长呢,看来当老大还是有这么一件事情不爽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