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命令和基础操作

本文档假设你已经熟悉了 HTML,CSS,JavaScript和来自最新标准的一些知识,比如类和模块。

 

一、Angular命令

命令语法:

  • 大多数命令以及少量选项,会有别名。别名会显示在每个命令的语法描述中。

  • 选项名带有双中线前缀(--)。 选项别名带有单中线前缀(-)。 参数没有前缀。

  • 通常,生成的工件(artifact)名称可以作为命令的参数进行指定,也可以使用 --name 选项
  • 参数和选项的名称可以用小驼峰或中线分隔的格式给出。 --myOptionName 等价于 --my-option-name

命令概览:

命令 别名 说明
add   将对外部库的支持添加到项目中。
analytics   配置Angular CLI使用度量的收集。请参见https://v8.angular.io/cli/usage-analytics-gathering
build b 在给定的输出路径上将Angular应用程序编译到名为dist/的输出目录中。必须从工作区目录中执行。
config   在工作区的angular.json文件中检索或设置Angular配置。
doc d 在浏览器中打开官方Angular文档(angular.io),并搜索给定的关键字。
e2e e 构建并提供一个Angular应用程序,然后使用量角器运行端到端测试。
generate g 根据原理图生成和/或修改文件。
help   列出可用命令及其简短描述。
lint l 在给定项目文件夹中的Angular应用程序代码上运行lint工具。
new n 创建新工作区和初始Angular应用程序。
run   使用项目中定义的可选自定义构建器配置运行Architect目标。
serve s 构建并提供应用程序,重建文件更改。
test t 在项目中运行单元测试。
update   更新您的应用程序及其依赖项。 见https://update.angular.io/
version v 输出Angular CLI版本。
xi18n   从源代码中提取i18n消息。

 

 

 

 

 

 

 

 

 

 

 

 

 

 

 

常用命令:

①使用 npm 包管理器来安装 CLI

npm install -g @angular/cli

②基本操作流

打开帮助:

ng help
ng generate --help 

新建、运行项目

ng new 项目名称 
ng serve --open

 (空了继续更新)

 

posted @ 2019-09-04 10:51  ৢ清欢ꦿ✿  阅读(8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