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试ANDROID下面黑屏问题

最近很多朋友在问,为毛在WINDOWS下对了,跑ANDROID的虚拟机或者真机就黑屏了, 有的是只有FPS信息,有的是连FPS信息都没有。
如果是程序能够正常启动,不会闪退,但显示不对。 那十有八九都是脚本有问题。 先不管你在PLAYER中为啥没问题,我们来说说如何快速查看问题吧。


那就是在ECLIPSE查看LogCat,如果你发现LogCat里面东西太多,影响你观察的话。那你就添加一个FILTER,多的不说了,看附件。  从里面,你看看有没有 [LUA ERROR]等错误。就可以了
虽然字不多,但基本上都能解决问题。 
PS:在XCODE下就不多说了,那个看LOG更方便

图片:QQ图片20140622210214.jpg 
posted @ 2014-06-27 14:12  麒麟子MrKylin  阅读(7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