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屏零代码saas建站平台2023.4.17发布更新

跨屏零代码saas建站平台2023.4.17发布更新,对于用户管理后台中的 菜单设置做了升级,允许新增菜单并且自定义菜单链接,这样可以让网站菜单变得更加灵活可控,可以满足不同模板中多样的需求,升级以后的网站菜单支持 添加菜单,删除菜单,控制菜单是否在导航显示,设置菜单排序,修改菜单名称等。

 

众所周知,网站菜单是网站的很重要的一部分,负责各个页面之间的串联,而此次菜单的升级,对于网站的整个功能和体验都有很重要的意义。

 

后台的菜单设置,直接在模板中体验出来,排序,文字,链接都可以自定义,非常的灵活方便。

 

关于跨屏平台

跨屏平台取“跨屏幕”、“跨平台”的含义,之所以选择这个名字,是因为它很好的诠释了网站自适应不同屏幕、不同平台这一特性。 我们拒绝模板拖拽式生成,坚持高品质响应式网站模板开发,采用手写代码更干净、更标准,同时我们主张极简设计,也是网站移动优先的倡导者、践行者。

 文章来源:http://kuaping.com/announce/show-143.html 

posted on 2023-04-17 19:06  专注做前端  阅读(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