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um---AndroidSdk安装

 

  AndroidSDK指的是Android专属的软件开发工具包,被软件开发工程师用于为特定的软件包、软件框架、硬件平台、操作系统等建立应用软件的开发工具的集合。Android又是采用java语言进行开发。JDK是整个Java的核心,包括了Java运行环境,Java工具和Java基础的类库。所有安装Android-SDK前,必须安装JDK

JDK的安装

1、下载地址:点击链接

2、傻瓜式安装(一直点击下一步);

3、设置JDK的环境变量,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添加jdk/jre的安装路径(jdk\bin和jre\bin)

CLASSPATH: .;%JAVA_HOME%\lib;%JAVA_HOME%\lib\tools.jar;  (分号和前面的前面的点都需要加上)

PATH: ;%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

4、打开cmd进行验证:

  • 输入java
  • 输入javac
  • 输入java -version

 

Android-sdk下载安装

1、下载地址:点击链接

2、双击 SDK manager.exe进行选择安装

3、勾选你要下载的API版本和对应的android版本;(测试或开发过程中会遇到不同的版本)

4、Android-SDK环境配置:

  • 创建一个Android-Home系统变量
  • 把Android-SDK下的 tools 和 platform-tools 目录放入到环境变量path中

5、安装验证: 

打开cmd,输入adb

posted @ 2019-06-24 15:02  测试-安静  阅读(28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